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了《舌2》 三林本帮馆顾客激增遭差评

2014-04-27 08:18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心传》播出后,网上对于三林本帮馆拥挤、服务差等负面评价也渐渐多了起来,还有人担心餐馆会不会趁机涨价。对此,李明福昨天表示,饭店即将扩建,“除非原材料价格上涨,否则不提价。”

  记者浏览了大众点评网等网站,发现部分网友批评三林本帮馆等位久、服务慢、环境差、人太多、菜一般……对此,老李先是道歉,然后又有些无奈,认为这主要是因为眼下顾客数超过了预计,也超过了餐馆接待能力。

  “饭店小,白天就4个厨师,晚上多1个,另外就4个服务员。”老李掰着指头说,饭店满打满算可以摆12桌,以前因为坚持预约制,基本不“翻台子”,人手还够用,但昨天顾客一下子暴增加了两三倍,看趋势还会越来越多。

  正说着,门外走进来一位顾客嚷道,订餐电话一直打不通。事后收银员悄悄告诉记者,“订餐电话早上8点半没停过,光接电话都把嗓子说哑了,实在受不了就把听筒摘了。”

  此外,饭店的地理位置也成了顾客的“吐槽点”。坦白说,饭店的确不太好找,坐公交的话,不管是576路还是地铁11号线下来,都要走一段路,而从灵岩南路自驾南下,不小心就会开上灵岩南路桥,错过在中林街右转的路口。火爆的生意,让老李下决心“扩张”。

  赶在晚市开始前,他和几位前来串门的老朋友商量,计划先扩大三林本帮馆的面积,然后再在市中心开分店。

  “饭店后面有个废弃的仓库,大概100平方米,改天去镇政府里问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它租下来,这样面积可以增加接近一倍。”至于在市中心开分店的计划,老李说,目前还在考虑,为了确保菜品质量,到时候也许要将目前负责厨房的两个儿子派过去“镇守”。

  最后,对于网友“是否会趁机涨价”的担忧,李明福对记者说了几句心里话,“三林本帮菜历来是普通百姓吃的菜,趁机涨价那是对不起良心。”他说,开饭馆最大的心愿是发扬本帮菜而不是赚钱,“除非原材料价格上涨,否则我们不会提价。”(据文汇报)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