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三男子街头强卖"虎爪" 每只要价6000元

2014-04-25 15:42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警方将对查获的“虎爪”做进一步鉴定。松江公安分局 供图

图说:曲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松江公安分局 供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闹市街头拦下过往车辆,随后以6000元的高价胁迫他人买下“虎爪”。记者今天(4月25日)从松江警方获悉,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呼唤更多被害人尽快联系公安部门。

  4月18日清晨,市民杨先生开车途经松江区方塔菜场,刚停下车,三名大汉便围上前来,锯下一块手掌大的物体,自称是“虎爪”,塞到了他的手里。随后,这些人便要求杨先生以每克200元、共6000元的价格买下这块“虎爪”。杨先生见自己势单力孤,生怕“吃闷亏”,只能付钱了事。

  正当曲某等三名男子准备扬长而去时,被四下埋伏许久的民警当场抓获,并查获疑似“虎爪”的涉案物品若干。

  记者从松江警方了解到,今年以来,公安机关陆续接到报案,被害人的遭遇几乎与杨先生如出一辙。经过长达数月的梳理、跟踪,专案组民警发现,此类案件多发于菜场、公交站点等人流密集场所,嫌疑人多选择单身路人或临时停靠但未锁车门的车主实施犯罪。

  目前,曲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同时,警方正在对“虎爪”做进一步鉴定,并开展案件被害人的走访寻找,呼吁曾经有类似遭遇的市民及时报警,并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工作。(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