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虹口一门卫室地砖莫名升温至40度 热源成谜

2014-04-16 09:04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门卫室地砖莫名升温至40度。视频截图

  【新民网讯】在虹口区广中路547弄小区门口,有几位居委会干部和保安正在谈论这里发生的奇怪现象。

  据一位姓江的保安介绍,4月5日有位业主前来门卫室取东西,于是他拿起放在地上的纸箱交给业主,这时,他突然觉得纸箱底部热热的,“我问业主,你这箱子里放的是什么东西,她说就是在网上买的衣服,我觉得不对,地面肯定有什么问题了”。

  江先生一开始不敢用手直接触摸,就用湿拖把擦了一下地,结果看到放箱子的这块地砖很快就干了。江先生生怕上面带电,就用电笔测了一下,没电才用手去摸。结果发现地砖非常热就像安装了地暖一样。这让江先生非常吃惊,他又跑到门卫室外的花坛上,花坛内居然也是热的。

  记者拿温度计放在地砖上,温度一下从19度上升至40度,这个热量究竟从何而来,让人匪夷所思。而管理该小区的物业称,他们是去年7月接手这个小区的,交接时也没有拿到相关图纸,小区物业经理表示他们也不知道,这门卫室地下到底有什么设施。该小区居委会书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隐患关系到居民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早日解决隐患。

  正当记者准备联系当地供电部门时,一位国家电网的技术人员闻讯来到现场,并当即表示会马上采取措施,查明原因。事后,该小区保安来电说,供电部门查看图纸后,认定这块地方下面没有他们的设备及铺设的电缆。而物业为了查原因,当天也拉掉了相关电源,但一天下来,这块地砖依旧是热的。由此看来,这个热能来源究竟为何物,一时成了谜。(据上海电视台)

新民网茶馆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newteahouse
无节操、有道理
最麻辣,最有趣的时事脱口秀!
你今天脑补了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