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在马来西亚被劫持女孩仍无音讯

2014-04-05 08:52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上海被劫持女孩的安危牵动人心,东广聚焦再来关注这一话题。截止昨天仍然没有这名女孩去向的确切消息,马来西亚沙巴州警方昨晚拘留了4名人士,包括3男1女,以调查仙本那渡假村的绑架事件。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武装组织出面对这起武装劫持事件“负责”,马来西亚警方也没有接到任何索要赎金的要求。

  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陈显达昨天表示,根据菲律宾军方提供的报告,绑架事件可能是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所为。7名绑匪可能来自该武装在菲律宾南部塔威塔威省的分支机构,其中的头目叫拉迪亚。当地军方已协助地方警察展开搜捕和营救行动。据了解,该组织至今仍扣有超过12名人质,有些人质已被扣留约两年。根据马来西亚警方的情报,被绑架的两名人质暂时安全。

  沙巴警方称,如果是阿布沙耶夫武装实施绑架,那两名被绑者还可能被“转卖”给其他武装组织,这样的案例此前曾发生。

  另外,东广记者姚轶凡了解到,去年11月在马来西亚沙巴遭劫持的一名台湾女士通过媒体表达了对高家的关切,根据他们的经验,绑匪可能很快会来电话,接电话时一定要注意技巧,保持冷静。

  去年11月15号,一对台湾夫妻在马来西亚沙巴的一个岛屿上遭遇不明身份枪手袭击,57岁的丈夫当场中弹身亡,妻子被掳走,直到一个多月以后才被菲律宾安全部队在菲律宾南部的苏禄省成功解救。(据东广新闻台)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