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第五人民医院袭医案嫌疑人被批捕

2014-04-04 08:08
来源:新华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相关报道

  上海又现伤医事件 患者砍伤1医生2护士

  新华网上海4月3日电(记者黄安琪、朱翃)记者3日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获悉,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已将在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持刀砍伤3名医务人员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依法批准逮捕。

  3月21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门诊室持刀行凶,导致1名医生头部受伤、手指骨折,2名护士和1名保安也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医院监控录像和院方的情况通报,当天上午10点40分许,上海市五院普外科主任医师蔡某在二楼专家门诊室坐诊时,犯罪嫌疑人张某走到门口,拿出藏在袋子里的柴刀,一言不发直接砍向蔡医生,致其头部和手部多处受伤。行凶者在追砍蔡医生的时候,还袭击了一楼预检台的两名护士。经医院保安、医护人员和病人家属全力配合,张某被制服并被随即赶来的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民警控制。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