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首届"父母相亲会":希望女方资产500万以上

2014-03-30 09:35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为了给众多位因为孩子婚恋操心的父母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昨天市婚介机构管理协会举办了首场“父母相亲会”。相亲会报名火爆,女方家长有1200多位,男方家长接近400多位。不过由于场地的限制,主办方只能安排男女双方各200位家长参加相亲会。老爸老妈披挂上阵,能帮子女找到满意的对象吗?

  这次的相亲会采用了男方坐镇,女方流动的方式,男方根据年龄分区。参加相亲会,家长们都是有备而来,笔记本、相册、手机等能用的工具都带上了。虽然现场男女方家长数量相当,但是相对于男方家长的淡定,女方家长普遍焦虑多了。

  一些家长不满足于台下个别交流,干脆站到台上直接推介。其中一位爸爸称,“我儿子87年的,复旦大学本科…希望女方家庭资产在500万以上……”。经过几轮交流多番了解,家长们多少有些收获,总算不虚此行。

  父母相亲会以后会每月举行一次,在五月份的万人相亲大会上,主办方也会开辟专门的交流区域。据上海电视台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