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都教授"引"来2.5万元天价黄牛票

2014-03-23 21:21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今天上海大舞台外被“都教授”金秀贤的各式照片刷屏。新民网萧君玮摄

图说:上海大舞台外成为小贩的主战场。新民网萧君玮摄

图说:更有商家主打代入感,推手推车叫卖炸鸡加啤酒。新民网萧君玮摄

图说:演出场外的金秀贤海报。新民网萧君玮摄

图说:今天晚间统计,共计有11名黄牛接受了警方调查,其中两人涉嫌贩卖假票。新民网萧君玮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如果你想知道《来自星星的你》有多火,今天的上海大舞台可以称为试金石。场外被“都教授”金秀贤的各式照片刷屏,扇子、写真、贴纸等等小物件已是小把式。有商家主打代入感,推手推车叫卖炸鸡加啤酒。有黄牛高价兜售第一排入场票,开价2万5千元。还有购买黄牛票时和黄牛一道被“请”进警署协助调查的女粉丝,黄牛已蹲在角落被警方教育,却还执意不要退钱,只求拿到那张非法交易的“黄牛票”……

  下午时分,距离开场还有数个小时,上海大舞台外成为小贩的主战场。挂件、照片等物卖得一般,海报、扇子生意略好。各路潮流打扮的年轻人将上海大舞台外的空地围得水泄不通。当中自然不乏“黄牛”的身影。

  因“都教授”的火爆,徐汇警方早已布控对非法门票交易展开打击。上午时分,一名“黄牛”老蔡被民警抓获。今年40多岁的他,用2万3千元购入10张票,其中包括超千元的内场豪华票,但未曾想还没卖出一张,就被警方抓获,可谓偷鸡不成蚀把米。

  下午3时起,又有不少贩票的黄牛被陆续带入警署。体育场内的不少显示屏上文字滚动提醒,演出票已全部售罄,勿轻信倒卖票子的人。晚间统计,共计有11名黄牛接受了警方调查,其中两名黄牛涉嫌贩卖假票。从他们身上发现假票28张,共计2万8千余元。

  而有女粉丝不但不要被抓“黄牛”退钱,只求将票拿到手。她所购买的票显示为赠票,“黄牛”开价1600元,在交易时被警方制止。(新民网萧君玮)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