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浦东 | 奔驰乱停遭喷漆 车主怒堵大门

2014-03-23 18:25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作者:金旻矣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晚报·新民网】奔驰车停在小区里,竟被人用红漆在车身上喷涂“乱停车”3个大字。车主一气之下将车堵住大门讨说法,其他车进不了出不去一片混乱……前天,浦东盛世年华小区发生这出闹剧。

  记者来到羽山路100弄盛世年华小区,小区环境清幽,楼距开阔。然而与之成对比的是停车位非常紧张,主干道边密密麻麻停满车辆。被喷漆的车停在9号楼前的空地上,共有2辆,分别是奔驰和别克,车身上“乱停车”三个字触目惊心。

  奔驰车主周先生说,车子于3月16日停进小区,前天下午才发现被喷漆。他联系保险公司后得知,清理费至少要花一两千元。周先生说,爱车在小区里遭损坏不是第一次了,大约一个月前,车停在路边车位里被人踩坏了前杠,边上一长溜车也被划花了。“去找保安和物业,都说不知情,监控探头又是坏的。出门时,竟然还要收停车费。”一气之下,周先生将车横在出口,与保安争吵起来。

  “喷漆的人是不对,但车主停车位置也有问题。”小区圣泰保安负责人米先生说,周先生停车的空地位于住宅楼前,是居民通行、孩子活动的场所。出于安全考虑,不少业主强烈反对空地上停车,因此规定不准停,平时都用盆栽拦住。但小区车位实在紧张,有时盆栽会被移开让车临时停靠,“第二天就应该开走的”。但周先生停了5天,可能有人看不惯,喷了漆。

  对于“监控坏了”的说法,米先生和物业张经理都予以否认:“小区主干道和住宅楼大堂里都有监控,正常运作,但楼前是监控死角,楼顶的探头拍不到这里。”

  物业和保安均表示,正在积极调查喷漆一事,保安队员也会加强巡逻监督,杜绝此类事件再发生。

  车辆遭喷漆,折射出的是小区的停车矛盾。采访中,不少居民表示,用喷漆来“惩罚”乱停车,太极端,而用堵门来抗议被喷漆,更不妥。和谐社区的创建,不仅需要业主换位思考、彼此包容,更需要管理者合理疏导、智慧管理。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