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乱倒渣土砖砸城管 两土方车司机被刑拘

2014-03-17 10:13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独家报道】为图省事,夜间将渣土倾倒在废弃苗圃,并将正在执法的城管队员殴打致伤……记者今天(3月17日)从松江警方获悉,两名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

  3月11日晚,多辆土方车在松江区泗陈公路西侧一废弃苗圃内倾倒渣土。接到群众举报后,松江区城管大队佘山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查处。执法过程中,一名李姓城管队员遭到了韩某、吴某等人的殴打,头部被犯罪嫌疑人用砖块砸伤。案发后,韩某、吴某驾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松江公安分局迅即开展调查,很快便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经过做工作,韩某、吴某先后归案自首。目前,二人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