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315晚会尼康等名牌被批 消费者:心已寒

2014-03-16 12:42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周烨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315晚会尼康等名牌被批 消费者:心已寒  新民网 周烨摄制

  【新民网·独家报道】尼康D600单反镜头频频进灰,历时两年未承认是设计问题;高鸿股份制作手机预装恶意程序,合作伙伴为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昨天(15日)晚上,备受关注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家知名企业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知名企业频频被点名,消费者们怎么看?新民网记者今日(16日)走上街头,听听消费者们的声音。

  采访中,记者发现,大多数消费者都表示,在既有印象中,知名企业产品、名牌产品应该与优质产品挂钩,“作为知名企业,它的产品应该是我们消费者可以信赖的”,但却频频因产品质量等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被曝光,这也让不少消费者坦言失望。“我心已冷”,有消费者难掩失望之情;“肯定会影响我对这些名牌产品的信任度和忠诚度,以后甚至会避免买这些产品的。”有消费者则坦言不再信任。

  “作为消费者,我肯定是愿意看到这些知名品牌的问题被媒体曝光的。”不少受访者也告诉记者,在他们看来,媒体的曝光实际上是给品牌无形的压力,“他们应该在被曝光了以后,更好的整改”;但也有受访者表示,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被拉下神坛,让他们也倍感担忧,“以后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产品是可以信赖的了”;还有消费者则建议,类似的曝光应该频率更高一些,“一年一次315晚会我觉得不够,最好有一个曝光的机制,发现问题了就及时曝光,让企业能够及时整改到位。”(新民网记者李欣 周烨)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