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教授"见面会售票方式一改再改粉丝不满

2014-03-13 17:32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活动主办方杭州策锐广告有限公司的票务信息声明

  【新民网·独家报道】随着金秀贤上海见面会时间的临近,如何购票备受“教授粉”们关注。3月12日,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杭州策锐广告有限公司宣布了最新的票务信息声明。3月13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票子将根据警方要求加贴专门的防伪标识,此外,见面会当天还将配备上海最严的安保。

  此前,新民网曾报道,金秀贤上海见面会门票价格水涨船高,淘宝网上从4500元一路炒到10000元,主办方曾表示遭遇恶意炒作。此后,如何能买到真票成为粉丝最为关心的话题。不少网友不断地在主办方的官方微博上留言,询问票务信息。

  记者了解到,最初的购票方式除了粉丝会购票外,就只剩下通过主办方杭州策锐广告有限公司的淘宝购买。此后除了演出的场地更改外,购票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该公司最新发布的购票声明显示,所有淘宝网店均与本次票务没有直接合作销售关系,目前主办方的官方淘宝店也已经关闭。除了三家官方后援会外,所有剩余门票将由东亚票务进行网络购票。主办方指出,任何现场售票点均不售票,演出当天现场也不售票。

  今天下午,记者电话锐策广告公司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目前有点乱,具体预售了多少票子并不清楚,约16日开票后才能知晓票务的销售情况。由于此前super show5曾因大量粉丝购到假票无法入场,最终只能前往派出所报案,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担心出现假票,票子将根据警方要求加贴专门的防伪标识,此外,见面会当天还将配备上海最严的安保。

  对于主办方最新公布的最新购票方案,粉丝们似乎并不买帐,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指责和表达失望之情。记者注意到,仍有不少黄牛在评论留言区继续叫卖票子。(新民网 胡彦珣)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到!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