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公考职位报名昨结束 57职位零报名

2014-03-08 08:30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作者:谢克伟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今年上海公务员职位报名昨天结束。中公教育透露,截至昨天下午5点的统计数据显示,有57个职位“零报名”,“零报名”职位大都工作在郊县,而且有诸多限制条件。如此次招聘的金山农业执法大队一岗位需要游泳技能,又要求熟悉本地语言,报名者或是因为不懂“金山话”,而不敢问津该岗位。

  据中公教育统计,截至昨天下午5点,实际报名人数1.3万多。今年上海公考,共招4476人。与“国考”不同,上海公考先进行笔试,而后进行职位报名,因此,其职位报名的人数要大大低于“国考”。

  此次职位报名出现较大数量的“零报名”职位,这些职位或是因为条件限制,或是因为工作艰苦,也可能因为工作在乡镇而遭冷遇。比如嘉定文化执法大队一岗位,也许因为工作在嘉定,而且需要夜间执法,其报名数为零。金山农业执法大队一岗位,或许因为需要游泳技能,又要熟悉本地语言,报名数也是零。

  而此次受追捧的职位很多属于“三不限”,即学历不限(指学历在规定以上,不一定要研究生)、专业不限、工作年限不限、“四不限”(三不限+没有特殊要求(指需要某方面工作经历等))或“五不限”(四不限+不限政治面貌(指党团员等))。如此次报名最热职位长宁区华阳街道综合管理科一职位,招1人有66人报名,该职位属于“五不限”职位。排名第二的是静安区工商联一职位,招1人有64人报名,该职位也属于“五不限”职位。宝山纪委一职位,招1人有58人报名,该职位则属于“四不限”职位。(据新闻晨报)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到!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