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金秀贤上海行票价炒过万 提醒:理性追星

2014-03-07 16:55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韩国人气偶像金秀贤。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期,新民网记者多次报道金秀贤上海站见面会票价水涨船高,最高被炒至1万元。3月7日,该公司另外一位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见面会遭人恶意炒高票价,截至目前,公司未对外收过票款。

  目前淘宝上金秀贤见面会的票已被炒至万元,数十个商家的门票的累计销售记录显示已超过千张。对此,3月6日,此次活动主办方杭州锐策广告有限公司的方小姐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3月7日,该公司另外一位负责人称,票价遭人恶意炒作,目前,由于票还没印好,公司未对外出售过一张票,也没收过款项。

  该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出于安全考虑,警方要求他们增派人员维持秩序,此外,对于票的发售方式也要更改。票务的发售方式将通过公司的官方微博发布。

  徐汇公安分局一位民警也通过微博提醒,以往有粉丝被黄牛骗钱的事情发生,粉丝们千万不要购买黄牛票。

  一位演艺界的资深人士提醒粉丝,以金秀贤的人气,近期肯定还会来中国,所以不必急于这次。此外,粉丝一定要在确保自身利益的情况下,理性追星。(新民网 胡彦珣)

  相关报道:

  "叫兽"上海见面会门票万元? 官方:未放票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到!

(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