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申花股权转让生效 绿地申花全新起航

2014-03-05 17:43
来源:新民网    记者:陈炅玮,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3月5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召开新赛季媒体通气会和新援见面会。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新申花的备战工作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视频:今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召开新赛季媒体通气会。新民网陈炅玮 拍摄、制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3月5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召开新赛季媒体通气会和新援见面会。这也是球队完成股权转让工作后的首次对外亮相。全新的队徽,全新的球衣以及全新的球员,球队主教练沈祥福面对即将打响的新赛季中超联赛信心满满。

  尽管全新的绿地申花队遭到了不少球迷的质疑,但是球队的备战工作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下午的通气会上,冬季加盟球队的五名内援以及三名外援一一亮相,相比之前的短兵缺将,现在的阵容补充了诸多实力派球员,也让沈祥福多了一份底气。谈及新赛季球队目标,沈祥福表示,现在球队阵容的拼图已经完成,“相对来说,新加盟的国内球员更了解中超,融入球队会比较快,他们现在状态没问题。巴西的中卫安德烈在韩国进行了拉练,能力比较强,适应能力也比较强。哥伦比亚金靴鲁伊斯还在倒时差,所以周末能否上场还是要看他的状态,他这两天调整的还是不错的。”沈祥福解答道。

  不过针对这支全新的球队,沈祥福表示,眼下球队在人员配置上与去年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因此保级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球队会以低调的姿态迎接新赛季。 “调子定的比较低还是有利的,这样的话球员也会放得比较开。我们心里很清楚,如果过分紧张,反而会适得其反。”

  本次冬季引援,申花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才确定第五外援鲁伊斯。作为哥伦比亚联赛的“金靴”得主,鲁伊斯自然成为了现场记者们追捧的对象。鲁伊斯说道:“虽然转会时间很仓促,但是因为签证的问题我之前在香港呆了三天。所以现在我上场已经不成问题了,现在让我上场踢球也是可以的,不过最终还是要听教练组的。”这位哥伦比亚前锋还表示,在哥伦比亚踢了两年的边锋,但是还是喜欢中锋的位置,因为距离球门越近,我的威胁会越大。”

  随后绿地申花队进行了训练,鲁伊斯表现积极,而他的老乡,球队最大牌球星莫雷诺则在另一块训练场单独训练。此外新援保罗•安德烈和曹秉局在训练中配合也较为默契,安德烈突出的防守能力也赢得队友的一致好评。

  本周日下午4点,新申花就将客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中超联赛,对手是同城死敌上海申鑫,比赛将在金山体育场打响。在去年的四场“德比大战”中,申花取得全胜的骄人战绩,而全新的绿地申花也期待在老对手身上取得开门红。(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萧君玮)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