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3个月输13万 崇明一女子欲砸游戏机房

2014-03-03 08:05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家住崇明陈家镇的高红(化名)一夜未眠,越想越恨:2月28日深夜,她在附近游戏机房玩“狮子王国”,苦等4个小时终于在次日凌晨等来了“扳本儿”的机会。然而,机器这时却死机了。短短3个月,游戏机房的那台“狮子王国”机器已经吞掉了她做生意赚来的13万余元。

  昨日上午,高红将火药放进空啤酒瓶,挂在身上冲进游戏机房。最终她没有点燃身上的火药,自己却因血糖飙高,晕倒在地上。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自述:从“三连胜”到“越输越多”

  今年48岁的高红算是名女强人,去年她投资酱菜厂的200万元因为厂址面临拆迁全部亏了进去,煤炭销售也不如往年。在她苦闷不已时,有个邻居带她来到陈彷公路近北陈公路路口的一家游戏机房解闷,去年11月底,高红连着去了三天,第一天赢了2000元,第二天把2700元拿回了家,第三天虽然手气稍差,但也有500元入账。

  于是,尝到甜头的高红每天晚上都泡在了游戏机房,眼前那台名为“狮子王国”的游戏机,俨然成了一台“提款机”。

  然而事与愿违:她回忆说,这台“狮子王国”在短短3个月里让她越输越多,“吞”掉了她13万多元的收入。

  被打:越想越气,伺机报复

  今年2月28日晚,她再次来到游戏机房玩“狮子王国”,苦苦熬了4个小时后,终于在3月1日凌晨等到了“扳本儿”的机会,这次,她押中了174倍,“这意味着我一次就可以赢回6000多元。”

  “机器突然死机了。”她去找游戏机房的老板理论,“对方说这是运气,没办法,我们就吵了起来。”高红说,对方骂她,还打了她后脑一拳。倒在地上的高红连续打了两次110,还联系了丈夫。她的丈夫老黄赶到后,立即送她去了医院。此前,夫妻俩已经因为输钱的事情争吵过。

  这次,丈夫再次和她吵了起来。她告诉记者,回想起生意的不如意,加上争吵,心里非常烦躁,越想那个打人的老板越恨。昨天上午她跑到商店买了“高升”(鞭炮的一种),还拆开一些将里面的火药倒在玻璃瓶里,和其余的“高升”挂在身上,想“把自己炸死算了。”她随后在昨天下午1点左右冲进了游戏机房,但是,没看到打她的老板,她怒气未平,拿起游戏机房的铁棍,砸向了那些机器。

  游戏机房里的员工聚了过来围住她,抓住她的双手,她大喊“身上有炸药”,但此时情绪激动,血糖上升,她全身颤抖着昏倒在了地上。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她挂在身上的玻璃瓶和“高升”取下,又叫来救护车。

  员工:女子是在耍无赖

  记者昨天下午赶到事发现场时,游戏机房已经从里面反锁,隔着玻璃门还能看到一些员工走动,不过看到记者到来,都飞快从后门走出。

  一些员工见实在躲不过记者的追问,勉强开了口:“她是耍无赖,明明没有押中却说押中了,争吵后倒地,我们没打她,后来还给了她1000元钱。”

  对此,高红的丈夫表示,是他赶到后和对方理论,对方于是垫付了1000元医药费。警方已着手调查这起纠纷。而高红被送入医院后,配合警方对昨天下午的事情做了笔录,她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表示,其实身上并没有带打火机。

  至于她所说的游戏机房有赌博机的情况,游戏机房员工则表示,里面的机器不涉及赌博,并拒绝了记者进入拍摄的请求,至于找那名当事人,对方则称他去了上海市区,暂时联系不到。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游戏机房内的部分机器已被到场执法人员搬走。高红的子女表示,会将游戏机房涉嫌放置赌博机的情况,向文化行政执法部门举报。(据新闻晨报)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