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原松江副区长王军受贿190万元受审

2014-02-28 13:29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独家报道】2月28日,原上海市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军受贿一案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据起诉书指控,王军从1992年至2013年,利用其职务便利先后收受钱物共计人民币191.98万元。

  据悉,1992年至案发前,王军先后担任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旅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等职。

  公诉机关指控:1992年至2002年,王军利用担任徐汇区人民政府旅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的职务便利,将张某安排至区旅游办所属某贸易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并将区旅游办的办公室装修工程委托给张某任法定代表人的上海某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收受了张某给予的两根象牙(价值50万元);2007年至2013年,王军利用担任松江区副区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银行业务经营,以及在上海某置业有限公司审计中谋取利益,收受了时任上海松江某村镇银行董事长张某给予的30万元及兔年生肖金币一枚(价值9.8万元)、熊猫金币一套(价值2.18万元),以及上海某置业有限公司原总经理、上海某房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某给予的现金100万元。公诉机关认为,王军利用国家工作人员的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价值191万余元,为他人谋取利益,应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另,王军在被采取调查措施期间,如实交代了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罪行,系自首,提请法院依法审判。

  被告人王军及其辩护人对起诉指控的事实没有异议,但就王军收受上述财物是否利用了职务便利以及收受象牙的价值进行了辩解。王军表示,1997年收到象牙时,自己听说值钱1、2千元就收了。对于后来收受的100余万元,王军则用“私欲”解释。

  被告人王军的家属及部分媒体记者旁听了庭审。截至发稿时,庭审尚在进行中。(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通讯员 朱瑞)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