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中心再被半夜登顶 官方:别跟风

2014-02-26 19:50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网现“90后小伙攀登上海中心大厦”的照片和视频。来源:视频截图

图说:网现“90后小伙攀登上海中心大厦”的照片和视频。网络图

图说:网现“90后小伙攀登上海中心大厦”的照片和视频。网络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上海中心又被攀高狂人“征服”了,这一次仍是视频和照片流传网络。与之前俄罗斯与乌克兰攀高狂人不同的是,视频里的主人公说的是中文。在视频最末打出的名号来看,两人自称为“上海铜人堂”。

  而在今晚7时许,上海中心大厦的官方微博通过长微博给出了情况说明。微博中称,在发现一组“90后小伙攀登上海中心大厦”的照片和视频后,上海中心大厦工程施工总承包方进行了现场排摸调查。发现事情发生在外籍青年攀爬事件后,工地技防措施尚未完全实施到位期间。这段时间由于冰冻雨雪天气,包括塔吊在内的高区施工作业处于暂停状态。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记者注意到,上海中心大厦的官方微博上一次发声,还是在2月13日,就外籍人员攀爬工地事件做情况说明。

  媒体报道称,上海中心目前已在工地围墙处加装防护栏。

  施工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装防护栏“主要防止别人进出”、“能进去的地方都要装”。媒体称目前白天进出上海中心的人都需要出示凭证,但是否增加巡逻频次,工地方面未作回应。

  上海中心方面郑重呼吁:望社会各界人士爱护生命,遵纪守法,不要擅自进入在建工地,更不要跟风效仿有关高空攀爬行为。(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