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人大代表严健军醉驾被强制取保候审

2014-02-26 10:38
来源:新华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华网上海2月26日电(记者朱翃、仇逸)上海市人大常委会25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对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严健军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的报告。据记者了解,严健军因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据记者了解,2014年1月5日晚,严健军驾车至长宁区某饭店吃饭,喝了约半瓶红酒,饭后至黄浦区某KTV唱歌,其间再度饮酒。严健军于当晚23时30分许回到长宁某饭店,随后独自驾车回家。23时40分许,严健军在长宁区安华路路口被民警查获。

  民警依法对严健军的血液进行提取并交送至司法科学技术研究所司法鉴定中心,严健军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决定对严健军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25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同意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对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严健军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提请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予以确认的报告。

  严健军

  严健军,民盟委员,1988年本科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计算机与自动控制专业,后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得EMBA学位。

  30岁时,和朋友创办了上海致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主攻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1995年成立上海致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改制由上海致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张江高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合资组建,注册资金5400万人民币。

  他曾获中国民营科技企业优秀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上海市劳动模范、第五届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经营管理者(金鹰奖)、上海企业青年经济风云人物(风云奖)、上海市第九届十大杰出青年的殊荣、普陀区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2012年,严健军被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评为“中国经济建设特殊贡献人物”。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