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镇坪路换乘现“三只手” 乘客ATM前驻足被偷万余元

2014-02-19 15:49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上海“轨交幺幺零”微博对该案件的回应。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新民网·独家报道】日前,有网友曝料称,自己在上海地铁镇坪路三、七号线换乘通道内换乘时,随身钱款被盗,损失一万多现金。对此,轨交警方今日(19日)回应称,事发当晚已接到相关报案,目前正根据当事人提供的信息开展调查。

  新民网记者看到,昨天起,一条匿名网友的曝料在微博上被迅速传开。曝料网友称,自己17日在上海地铁站里“被偷了一万多现金”、“欲哭无泪的心情”。

  该网友续称,事发在三号线换七号线的镇坪路站换乘通道内,更让网友觉得难以接受的,是钱款丢失时的情景,“我是在换乘过程中被偷的。换乘通道里有取款机,我在那里停顿了下看到排队人太多没存款就离开了,结果钱被偷了。”

  记者看到,这条曝料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转发和热议。有网友表示,“这种人员流动性很大的场所,取款和存款尽量不要去,去银行的柜员机为好”;有网友则认为,“ 钱被偷和在哪里没关系,只和拿钱的人有关”、“我也经常在地铁站的提款机取钱。不能控制别人偷不偷你,但是可以防止别人偷你。”

  记者注意到,对于网友反映的在地铁换乘通道内ATM取款机前驻足停留排队时挎包内现金被盗这一情况,今天轨交警方回应称,经查,警方当晚已接到相关报案,目前正根据当事人提供的信息开展调查。

  警方同时提醒乘客,在地铁站的ATM前排队存取款时务必提高警惕,注意周围人员,包包放胸前,不要只顾刷手机分散注意力而给小偷留下可乘之机。(新民网 记者 李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