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4500元和“都教授”亲密接触?小心假票

2014-02-19 10:11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3月23日,金秀贤将在上海闸北体育中心举行上海见面会。

  【新民网·独家报道】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剧中男一号金秀贤的人气也越来越高,不少粉丝患上了“教授依赖症”。3月23日,金秀贤将在上海闸北体育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今天(2月19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距离见面会还有1个多月,门票价格也随着金秀贤的人气一路上涨,目前第一排能与“都教授”亲密接触的门票已经被炒到4500元。

  据悉,此次金秀贤将举行4场见面会,分别是3月22日台湾,3月23日上海,4月4日广州,4月6日北京。金秀贤“中国行”的消息出来后,立即引爆网络,其粉丝会的门票也第一时间在电商网站上挂出。

  记者近日从多位粉丝处获悉,目前金秀贤在北上广三地的见面会可先支付200元定金预定门票。总共2000张票子中,除了前10排外都是官方原价出售,价格大约是500-1200元。有媒体报道称,2月12日前10排的高价票的行情是2000元起,前3排的票价已炒至3500元。2月19日,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最前排号称能与“都教授”亲密接触的门票价格已经被炒至4500元。记者在一位淘宝店发现,内场第二排的票价为3800,截至18日23时库存为2张;而内场第三排的票价则为3500元,库存为5张。

  记者以粉丝身份与其中一位淘宝店主联系,店主告诉记者,第一排的票已经卖完了,如果要买票,需要在店内拍下票子,付钱。票子可以要求快递或者现场当面取,但如果3月1日前需要退票则需要扣除200元的手续费。

  据该淘宝店主介绍,目前第一排的票子已经被超卖,所以即便买了第一排的票,也可能会被调整。店主向记者强调,现在拍下付款后,将按照现有价格交易,不会再出现涨价的情况,但如果现在不购买可能还会涨价。

  记者在网上看到,金秀贤的官方微博曾于2月7日发布消息介绍了他此次中国行的大致情况,但内文链接已经显示“该文章已不存在”。金秀贤发布的微博还显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是杭州锐策广告有限公司。在该公司的官方微博上称,此次活动的官方购票网站是永乐票务。但记者在永乐票务的官方网站却没有搜索到任何关于金秀贤的售票信息。记者致电杭州锐策广告有限公司,始终无人接听。记者提醒广大粉丝,谨防假票。(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