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3号线女乘客制止乞讨遭辱骂 警方介入

2014-02-19 07:50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网友所拍摄现场图片。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网友图(请私信“新民晚报新民网”以奉稿酬)

  【新民网讯】近日,两女子在地铁车厢内行乞时,因被一名女乘客劝阻而恼羞成怒,竟对女乘客威胁谩骂,并与之发生冲突。轨交警方接报后,迅速将双方带离,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前日,一网友在微博爆料称,16日晚在3号线地铁上,两女子在乞讨时被女乘客劝止后,恼羞成怒对其谩骂殴打,乘客们纷纷劝阻但乞讨者仍不罢休。记者从乘客拍下的视频看到,行乞的两个女子中,年轻者穿着一件白色上衣,手中抱着一个婴儿;年长者穿着一件红色上衣,背着一个双肩包。两女子对围过来的乘客不停谩骂,在看到有乘客用手机拍摄现场画面时,红衣女子连忙靠过来,并试图将乘客手中的手机抢下来。

  此事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有网友呼吁有关部门对此类现象进行重罚,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地减少地铁乞讨现象。

  轨交警方确认,16日晚有乘客报警称,3号线车厢内两名女子乞讨被同车乘客劝止后恼羞成怒谩骂劝阻者,并与之发生冲突,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控制事态,并将双方带离,现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警方表示,轨道交通区域禁止乞讨等扰乱车厢的违法行为,轨道公交公安将坚决依法对此予以查处,对于辱骂、威胁、伤害乘客的,将从严处理。警方也感谢勇于出手劝阻的热心乘客,号召乘客们一同维护轨道交通公共秩序。(据I时代报)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