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韩剧引爆沪“韩店” 买份炸鸡排队三小时

2014-02-17 10:39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 数据加载中...

  【新民网讯】“初雪的时候要吃炸鸡配啤酒。”近来,《来自星星的你》等韩剧风靡沪上白领圈,剧中那些曾被取景过的咖啡店,主角点过的小吃、喝过的饮料都“火”起来,引发白领追剧迷们前去“朝圣”,拉近和偶像的距离。

  热播韩剧《继承者们》的女主角每天打工的地方是一家韩国知名咖啡店,去年进驻上海,即便是工作日下午排队点单,也都要花上40分钟左右。

  这还不是最火爆的韩店,上周六记者来到被誉为“韩国街”的虹泉路,炸鸡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龙,买一份炸鸡起码要在寒风中排两三个小时的队。就连《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代言的面包店也人满为患,“韩粉”们在门口排起了队,争相与金秀贤的形象招牌合影。

  在韩剧《善良的男人》中曾经出现的韩国咖啡店,坐在店内的八成是年轻的女白领,着装都很“韩范儿”,不少人手捧iPad,边喝咖啡边看韩剧。“韩粉”范小姐告诉记者:“韩国咖啡馆里的情景和韩剧中很像,在这里感觉距离韩国更近一些。”(据I时代报)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