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网友晒图:新民网小燕子跟着萌娃总动员

2014-02-03 14:48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年春节,只要你带上新民晚报和新民网的吉祥物“小燕子”,参与微信“侬好上海”发起的“新年,小燕子去哪儿”照片征集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来伊份现金卡(价值200元),更有机会获得500元开门红包!活动时间:1月29日-2月4日(小年夜——年初五)。

  这两天,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热映,有没有“萌”化你的心呢?今天,一起看看“小燕子”和小宝贝们的春节活动,保证让你童心大发!


jessie:大年初三小燕子来到上海古猗园参加游园会,好热闹,一派过年的气氛!

CC妈:新年啦~CC小公主给小燕子穿上了新衣~打扮得漂漂亮亮~~我们一起去东方绿舟玩~

CC妈:勇敢者之路,我不怕!走起~

球球:探亲去咯~~在衢州龙游名居苑玩~

东东没头脑:小阿布带小燕子参加社区的亲子阅读活动,小燕子独自占了一个位子听得津津有味。

zli:热闹的城隍庙,人流如织。


    “侬好上海”每天都将评选出1名创意摄影师(次日公布)~小年夜至年初五,每天评选1名,共计7名。

  另外,只要你拍下新民网公仔“小燕子”过年照片,并附上一段有趣的介绍文字发送给我们,将有机会获得200元来伊份现金卡。

  【评奖规则】

  1、照片:必须要有“小燕子”出镜。

  2、文字:过年的故事,过年的风俗……温馨?搞笑?感人?尽情发挥吧。

  3、将照片原图发送给我们,并将你拍的照片分享朋友圈,让大家为你点赞吧!(记得截图回复新民网微信账号“侬好上海”)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许亮多)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