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微信抢红包网友追捧 太热情致系统拥堵

2014-01-29 21:03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微信提醒发红包系统繁忙。

图说:多位网友反映微信红包系统崩溃。微博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春节还没到,不少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就已经被微信红包给刷屏。1月29日晚,多位网友爆料称,“红包系统”异常,新民网记者试用后看到,偶尔会出现网络繁忙的提醒:“我们有点忙,请稍等下再来。”

  打开微信,记者初步统计,29日一天,收到20余个红包,最多的一笔18.81元,最少的一笔0.01元。有朋友更是建了一个专门发红包的群,给好友发红包。

  一位新浪微博网友称,微信红包发得太火了,“我今天已经发出60个红包了”。也有网友表示,红包多少无所谓,关键是讨个好彩头,“玩的就是开心”,该网友还告诉记者,网络不好时,特别糟心,就怕漏领了红包。可以说微信支付一夜之间就颠覆了支付宝钱包的垄断地位,现在已进入了全面超越阶段。

  今日晚间,多位网友称,微信红包系统崩溃。有网友发微博称,发出去的红包无法领取。记者试用后发现,偶尔会出现“故障”提示,“亲,现在发红包的小伙伴太热情了,我们有点忙,请稍等下再来。” 记者发现多刷新几次,微信抢红包系统可以继续使用,想抢红包的网友不妨多刷新几次。(新民网 胡彦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