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嫌幼女哭闹影响休息 狠心父亲将其掐死

2014-01-21 09:06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实习生 张雨婷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仅仅是因为年幼的女儿夜间吵闹,狠心的父亲竟以捆绑、封堵口鼻的方法来解决“麻烦”。昨天,外来男子胡正魁因故意杀人罪,在市二中院被判入狱7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

  据胡正魁的妻子汪某介绍,胡正魁脾气不好,2012年12月,女儿胡珍珍来沪同父母生活后,汪某和女儿就经常被胡打骂。胡正魁打女儿时,连汪某都不敢阻止,也不敢和其他人说,害怕自己被打。而女儿被打的原因之一,就是她经常踢被子导致感冒和哭闹,影响了胡正魁休息。从2013年3月份开始,胡正魁干脆在晚上睡觉时,用绳子绑住女儿,并用胶带、纱布捂住女儿的嘴。

  4月2日23时许,胡正魁用布条对胡珍珍实施捆绑、哑铃固定,并用纱布、透明胶带封住口部的方式,以防止胡珍珍哭闹、踢被子。但到次日凌晨,胡正魁发现仍无法阻止胡珍珍哭闹,便用手掐胡珍珍的颈部。次日6时,汪某醒来后发现叫胡珍珍没有反应,眼睛也闭着,夫妻二人便将女儿送至医院。此时,胡珍珍已无呼吸和心跳。经鉴定,胡珍珍是被他人捂闷口鼻、压迫颈部致机械性窒息而死亡。医护人员报警后,警方将胡正魁抓获。

  法院认为,胡正魁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因其事发后采取了积极的抢救措施,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遂做出上述判决。据新闻晨报报道。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实习生 张雨婷)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