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困难户住"豪宅" 闸北送温暖照片引争议

2014-01-16 14:02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闸北发布官方微博所配发的图片。图片来源:微博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16日,闸北发布官方微博发消息称,昨天闸北妇联把温暖送到了困难妇女群众当中,并配发图片。由于图片中的“困难妇女”家里装修豪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做闸北的“困难户”。对此,闸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其实是给重症病人送温暖的一个活动,由于图片中的女士不希望别人知道她身患重病,所以发布微博时将“重症”写成了“困难”。

  闸北区政府官方微博“闸北发布”消息称:“昨天,@闸北妇联 把温暖送到了@天目西路街道地梨港居委会困难妇女群众当中。她们亲自上门在认真了解生活情况的同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来自‘娘家’的关怀。受助妇女对妇联在百忙之中前来探望表示了感激之情,也以亲身经历提醒在座的每一位身体健康的重要性!”除文字外,还附上了一张慰问现场的照片。

  记者发现引发网友对“特困”热议全部源于这张随文发布的照片。照片中一位女士端坐在沙发上,整个房间内装璜十分考究,完全没有“特困”的影子。对此,不少网友发微博表示疑问,也有网友直言要做闸北区的“困难户”。

  针对网友的热议,闸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其实是一个误会,昨天下午妇联给重症病人送温暖,活动结束后,街道的人将文字和照片发布,由于图片中的女士不希望别人知道她身患重病,所以发布微博时将“重症”写成了“困难”。

  天目西路街道相关人士也向新民网记者表示,他们按照政策向患重病的人士送温暖,图中的女士家虽然看起来“豪华”,但其实不然,这个装修是90年代做的装修,她家条件并不是很好。由于她的病情,给她家带来了较大的经济负担。(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