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医院4天2人被打 女护士遭男患者泼热水

2014-01-05 16:15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作者:曹文清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晚报·新民网】昨天傍晚5时许,一名男性患者在浦东公利医院就诊时与护士起争执,将热水泼向对方,致女护士面部烫伤。记者获悉,这是4天之内在公利医院发生的第二起医护人员被打事件。

  当时,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到公利医院做B超检查,由于门诊即将结束,护士让他前往其他诊室。可能由于等候时间过长,这名男子与护士起了口角。争执中,他将手中的热水泼向女护士面部,又挥拳打伤护士眼睛,随后离开医院。

  记者今天上午致电公利医院总值班室,对方证实确有此事。目前,受伤护士面部起泡,正在家中休养,由于心情低落,不愿接受采访。院方已将相关证据和视频交由警方调查处理。

  无独有偶,今年元旦凌晨,也是在公利医院,发生过一起类似事件。

  知情人邱先生说,1月1日凌晨3时许,一男一女浑身酒气冲进公利医院急诊室,对着前台护士一阵拳打脚踢,致使女护士多处软组织挫伤。最后,正在急诊室就医的患者和家属帮忙制止,并拨打电话报警。(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曹文清)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