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复旦院士被指造假 举报人现身通报会

2014-01-03 13:15
来源:新民网    记者:李欣,萧君玮,李若楠,李永生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复旦情况通报会现场。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举报人王宇澄。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医师王宇澄举报他的导师、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正敏涉嫌学术抄袭、科研成果剽窃、院士申报材料造假等问题。今天(3日)下午1点半左右,复旦方面将就此召开情况通报会。新民网记者将第一时间发回通报会最新情况。

  新民网记者1点左右到达情况通报会现场看到,通报会上出现了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眼耳鼻喉科医院的坐席卡。尽管距离通报会预定开始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现场已有数十家媒体到场等候。

  记者注意到,举报人王宇澄也来到了通报会现场,他戴着口罩,拿着水,悄悄坐在了媒体的后排。

  此前,王正敏曾通过媒体回应称自己论文方面从未造假,做人工耳蜗只为让更多聋人获得救治,不为赚一分钱。(新民网记者 李欣 李若楠 萧君玮 李永生)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