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乘16号线去上野看萌兽 55岁上可享半价

2013-12-28 15:27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上野全新羊驼展区将于1月初正式对游客开放。图片来源:野生动物园供图

图说:16号线野生动物园站。图片来源:野生动物园供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申城地铁16号线一期明日开通(罗山路—滴水湖),野生动物园站也随之正式启用。新民网记者今天(12月28日)了解到,为方便市民游客更快捷地达到园区,上海野生动物园在野生动物园站开通了短驳车。此外,地铁开通首月,55周岁以上游客来园可享半价优惠。

  据悉,市民从罗山路站换乘16号线到野生动物园站仅需短短的20分钟,出站即可搭乘上野短驳车,市民出游的时间成本大大缩短。同时,该站出口还另有三条公交线可供游客选择。

  为庆贺16号线的开通,答谢广大市民,提倡低碳环保出游,上野园方在地铁开通首月,推出55周岁以上游客半价优惠政策。同时,游客如果在网上(同程、驴妈妈、携程和上海野生动物园官网)订票(成人票),可享“直降30元”。元旦当天,购票还可获赠一条环保围裙。

  上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迎接农历马年的到来,园方还特地准备了一群“神马”供观赏并与游客互动。

  记者获悉,上野全新羊驼展区将于1月初正式对游客开放,届时,这些在网络上大名鼎鼎、有“草泥马”之谓的萌兽将齐聚一堂,热闹非凡。此外,大嘴巴的河马在自家的“花园别墅”里泡着“温泉”, 时不时上演“芙蓉出水”的美景,还有欧洲矮马、蒙古骏马、非洲斑马、角马……欢迎游客远观,更有机会来个亲密接触哦!(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