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警方清查卖淫窝点 七旬老翁被抓现行

2013-12-24 15:07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清查行动中,多名涉嫌卖淫嫖娼的嫌疑人被当场控制。青浦公安分局 供图

图说:打着“足浴”广告的卖淫窝点。青浦公安分局 供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日前,一名75岁男子在发廊寻求“特色”服务的过程中被民警抓获。记者今天(12月24日)从青浦警方获悉,目前这名七旬老翁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警方介绍,12月11日晚,徐泾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称,在青浦区徐泾镇京华路某小发廊内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接报后,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实地开展调查,当场将正在发廊暗室内行不轨的一对男女抓获。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令人惊讶的是,被抓获的男嫖客竟是一位年逾七旬的老翁,要不是当场抓获,这对男女更让人觉得像是一对父女。

  经查,被抓获的女子现年42岁,在发廊内专门从事按摩服务。当天晚上21时许,75岁的男子陈某来到发廊,寻求“特色”服务,两人一拍即合,在谈好嫖资后,进入发廊暗室。没想到正在寻欢之际,被前来突击检查的民警当场抓获。

  记者同时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近日青浦警方在严打涉黄洗浴娱乐场所清查行动中,共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00余家次、桑拿洗浴场所40余家次,成功捣毁了一批容留卖淫窝点,破获违法案件20余起,查获违法嫌疑人30余名。

  青浦警方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涉黄案件的打击整治力度,也鼓励市民提供“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线索,协助公安部门有效精确的打击和查处。(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