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同行欲接手玛花纤体会员 核实遭尴尬

2013-12-23 08:00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近期,瘦身会所玛花纤体陷入“关店”门风波,上海9家门店的不少会员维权无门。昨日,上海伊轩纤体表示为玛花会员提供为期3个月的免费服务。不过在核实会员信息时遭遇尴尬,因为当初玛花没有给会员合同。

  本月初,玛花纤体在沪多家门店突然停业,会员退卡无门,香港官网承认已出售在内地业务。

  就在本周,玛花纤体官网已经恢复正常。公司挂在网页上的公告写道,“玛花纤体有限公司已将中国大陆的所有业务转移至 Honour Smile Limited旗下”然而早报记者联系此前采访的多位会员,均表示未接到店方的后续通知。

  对于玛花会员的“退卡”难题,昨日,沪上第三方瘦身平台“也瘦网”宣布,将联合上海伊轩纤体等品牌,为原玛花会员提供为期3个月的免费服务,但在核实会员信息时遇到了尴尬。原来,消费者当初与玛花纤体签订合同时,后者当场把合同收掉了,只留给会员一张疗程卡和付费发票,有的会员甚至连发票都没有。

  “由于无法通过合同、会员卡等依据来核实消费者信息,我们只能想别的办法,例如消费者提供刷卡记录,若与发票金额吻合的,便能证明其是原玛花会员,可以享受我们3个月的免费服务。”也瘦网CEO廉刀表示,“对于当时用OK卡等付费的会员,目前还没想出好的证明办法。”

  至目前,已经有四五位消费者开始享受后续服务。昨天到场的消费者张小姐告诉记者,她最后一次在玛花充值是今年11月16日,目前卡内至少还有1万元,“既然没办法退卡,能享受到后续服务也好。”“也瘦网”CEO廉刀表示,将继续呼吁更多行业企业承接玛花会员,努力挽回由于玛花“关门”对整个纤体行业的巨大影响。(据东方早报)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