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新民网"网上听证会"喊你共议电梯安全

2013-12-19 18:11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乘电梯时,你曾遭遇过突然而来的故障而被困吗?在电梯运行不稳摇晃时,你有过担心吗?特别是一些老旧电梯,乘坐时你有过顾虑吗?在高楼林立的上海,电梯已经像其他交通工具一样,不可或缺。而随着电梯数量的增多及使用年限的增加,电梯故障和人员伤亡事故也随之增多。

  为了提高电梯安全,解决老旧电梯维修维护问题,上海市政府法制办拟于2014年1月中下旬就《上海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草案)》举行立法听证会。

  而在此次听证会举行之前,新民网特开辟“网上听证会”,征集网友的看法和建言,欢迎登陆新民网(http://www.xinmin.cn)参与,共议事关这个城市中的每个人的电梯安全问题。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