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毒玉米卖顾客 新湖菜场粗心菜农险酿祸

2013-12-18 14:50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姜老伯领着一袋玉米离开菜场。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一名菜贩误将涂有毒鼠药的玉米卖给顾客。记者今天(12月18日)从普陀警方了解到,所幸经过派出所和街道居委的多方查找,毒玉米在出锅前被成功寻获。

  上周六(12月14日)中午12时许,新湖菜场的菜贩卢某匆匆赶到普陀公安分局东新路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在当日中午11时许,误将一颗用于毒老鼠的玉米卖给了一位老年顾客。吃下老鼠药玉米,后果不堪设想,卢某万分焦急,希望得到警方的帮助。

  接到该男子的求助后,派出所迅速将该事件上报分局指挥中心,并组织民警开展查找工作。通过调阅菜场监控探头的画面,警方成功截取到了当事顾客的体貌特征,民警随后兵分两路,一边继续通过路面监控寻找该名老年顾客,同时走访辖区内各居委,通过张贴截图及小区广播的方式寻找老人。

  当日的下午15时许,与老人同住一小区的邻居来到武宁一村居委会,向居委干部反映图片中的老人可能就是本小区的姜某。恰巧就在此时,姜某听到小区广播也火速赶至居委核实情况。

  民警、居委干部当即跟随姜某返回家中,将尚在蒸煮的毒玉米从锅内取出。(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