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浦东 | 东方明珠半价迎新 气球待你放飞

2013-12-16 10:58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浦东各商场节日气氛渐渐浓。浦东旅游局供图(资料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随着元旦来临,浦东一年一度的跨年迎新活动又将开幕。记者今天(12月16日)从浦东旅游局获悉,届时,景点和宾馆将与往年一样实施半价特惠,此外,跨年夜将举行千人放飞气球迎新倒计时活动。

  景点门票和宾馆有优惠

  据介绍,新年前夕,游客在浦东可过足“赏灯”瘾。从12月20日至12月28日,浦东近40家宾馆及大型购物商场都将全副“灯”装,圣诞景观充满欧式情调,中式宫灯富丽堂皇,时尚花灯五彩缤纷……

  除了景观灯展,今年浦东的旅游景点如东方明珠、上海科技馆、上海野生动物园、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97层)、金茂大厦观光厅、上海海洋水族馆、上海世纪公园、世博月亮船、世博意大利中心、巧克力开心乐园、大自然野生昆虫馆等11家景区岁末(12月31日)门票实施半价优惠。游客可登上东方明珠俯瞰浦江两岸的美景,穿越外滩观光隧道欣赏光影特效;也可带着孩子去科技馆、航海博物馆、昆虫馆开眼界长见识;还能去世博的“月亮船”,重温当年沙特馆的壮景。

  另据介绍,12月31日至新年的1月2日,浦东陆家嘴的丽思卡尔顿、香格里拉等30多家高星级酒店将推出部分房源半价迎新。游客只要上携程网、艺龙网预订,便可以更实惠的价格入住五星酒店,凭窗欣赏黄浦江上新年零时绽放的烟花。

  2014只梦想气球等你放飞

  值得一提的是,12月31日晚,在浦东南滨江亲水平台还将举行新年压轴大戏:音乐激光表演及群众娱乐互动的气球放飞活动,“2014上海智慧旅游年”同时启动。届时,活动现场将发放2014只梦想气球,只要您愿意,都可以参加。

  零点时分,2014只气球载着你我的祝福和心愿,随着浦江绽放的烟花一起飞向天空,以迎接新年及“上海智慧旅游年”的到来。

  乘16号线体验浦东最美乡村

  另据记者了解,在地铁16号线年底开通之际,浦东将举行乘地铁、体验浦东最美乡村的活动。届时沿线的上海野生动物园、中国航海博物馆、桂峰台农等景点及宾馆将联合推出门票优惠、公交配套等惠民措施。市民游客可乘地铁去和熊猫玩耍、去乡村采摘蔬果、去临港的滴水湖观景,来一次和浦东美丽乡村的亲密接触。(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道!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