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中外两船上海长江口相撞 遇险船员获救

2013-12-15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作者:刘鲁兴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遇险船员被救助艇接至“东海救117”轮。东海救助局供图

  中新网上海12月15日电 (记者 刘鲁兴) 15日晨,长江口海域发生一艘中国籍货船与希腊籍集装箱船相撞事故。截至发稿时,遇险的13名船员已全部获救。

  据来自东海救助局的消息,当天清晨6时20分,该局接获救助信息:长99米、宽16米的中国籍货船“鼎耀景升”轮,在从宁波开往连云港的途中,航行至上海长江口灯船附近,与长351米、宽43米的希腊籍集装箱船发生碰撞;“鼎耀景升”轮左舷2号舱破损进水,船体倾斜,船上13名船员急需救助。

  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立即指令在长江口海域待命的大马力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7”轮前往救助。

  救助轮于7时30分许赶抵事发现场。经对现场情况进行评估,“东海救117”轮释放救助艇往遇险船,将13名遇险船员全部救起。随后,这些船员被移交海巡艇。

  目前,“东海救117”轮正在现场对遇险货船进行守护,将根据情况采取进一步的救助措施。(完)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