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海松江杀婴伯母被批捕 曾藏尸洗衣机

2013-12-10 16:50
来源:新华社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失踪男婴的照片。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资料图

图说:这是一幢公房的底楼,前后打通都有门。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资料图

图说:11月27日,警方在男婴家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资料图

图说:11月27日,警方在男婴家周围拉了一个很大的警戒圈,周边多位居民说孩子找到了,在洗衣机里。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资料图

>>相关报道:

  藏尸洗衣机! 松江失踪男婴命丧伯母之手

  松江失踪男婴母亲:不追究 只想宝宝回来

  松江 | 4月男婴在小吃店家中“失踪”

  据新华社消息,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今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松江杀婴案犯罪嫌疑人雷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11月24日,上海松江一名4个月大男婴失踪,3天后案件告破,婴儿的伯母雷某某交代因家庭纠纷导致心理失衡,将其杀害并用塑料袋包裹藏于洗衣机中。

  据悉,孩子的全家都是安徽来沪的打工者,在沪松公路松江区泗泾段一家食品城经营一家小吃店。11月24日,上午正是小吃店生意最忙的时候,孩子的妈妈和奶奶在里屋包水饺,爷爷和婶婶则在前门口炸油条,爸爸外出上班了。小孩放在客厅一部婴儿推车里面,方便奶奶随时照看。约9时左右,待奶奶想起去看小孙子时,推车里只剩下了小绒毯和帽子。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