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青浦 | 卖气球生纠纷 阿婆咬断买主手指

2013-12-04 09:35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靠卖气球补贴家用的王阿婆,因为5块钱与人发生争执,一气之下将对方的手指咬断。

  据警方介绍,王阿婆为了补贴家用,平时贩卖一些卡通氢气球。11月28日上午9点多,王阿婆在青浦区某卫生院内卖气球,翁女士带着孙子来买气球。

  就在王阿婆将气球递给翁女士时,气球脱手,“嗖”的一下就飞走了。此时,翁女士还没有付款,王阿婆认为是对方没接好,她应当付钱;翁女士则认为是王阿婆不注意,自己应该再拿一个气球才能付钱。

  双方谁都不肯让步,冲突不断升级,后来竟然打了起来。在扭打过程中,王阿婆一口咬住了翁女士的右手食指,居然咬下了小半截手指。围观的群众立即拨打了110和120。

  经鉴定,翁女士右手食指末节离断,已构成轻伤。目前,王阿婆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青浦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青浦公安提醒,市民要时刻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因小事与人发生争议时,应当有礼有节,互相礼让,小事化了,千万不要钻牛角尖,否则容易因小失大,得不偿失。据《i 时代报》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