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藏尸洗衣机! 松江失踪男婴命丧伯母之手

2013-11-27 19:08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萧君玮,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藏尸洗衣机! 松江失踪男婴命丧伯母之手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拍摄 萧君玮 制作 陈炅玮


图说:11月27日,警方在男婴家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回传

图说:11月27日,警方在男婴家周围拉了一个很大的警戒圈,周边多位居民说孩子找到了,在洗衣机里。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新民网此前视频报道:

  上海松江4月大男婴在小吃店家中“失踪”

  新民网专题:

  跑跑报现场

  叉子报现场

  【新民网·独家报道】11月24日上午,在沪松公路松江区泗泾段,4个月大的男婴竟在家中“失踪”。今天(11月27日),新民网记者获悉,已经失踪了4天的婴儿,在家中的洗衣机内被找到,被找到时已经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在现场,遇害男婴的邻居张女士告诉新民网记者,今天下午6点30分左右,她看到孩子的爷爷情绪非常激动,一问才知道,之前失踪的孩子被发现闷死在家中的洗衣机内。张女士说,据她了解,失踪男婴家的洗衣机平时不太用,放洗衣机的地方平时用来做储藏室,今天孩子母亲准备使用洗衣机才发现孩子已经死在里面。

  有邻居表示,男婴被发现时,身上有血迹,脸部蒙着塑料袋。

  据警方公布,11月24日10点30分,松江警方接报警称,松江泗泾上海国际食品城某民宅内一名婴儿失踪。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发现失踪婴儿的伯母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讯,今日雷某交代了因家庭纠纷导致心理失衡,于24日9时许,将婴儿杀害并藏匿于洗衣机中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萧君玮)

图说:失踪男婴的照片。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资料图

图说:11月24日,男婴失踪的案发现场。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资料图

图说:11月27日,警方在男婴家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回传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