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售假"小熊"服饰 七浦路市场两老板被拘

2013-11-27 13:48
来源:新民网    记者: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独家报道】记者今天(11月27日)上海警方获悉,公安部门日前成功捣毁一处位于七浦路市场内的售假商铺,查获假冒各类品牌服饰2000余件。

  据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总队长助理曹钱华介绍,普陀公安分局近期获悉,七浦路某服饰城4楼一间商铺内,有人从事销售假冒名牌服装的活动,其销售金额逾百万元,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在前期侦查的基础上,警方对该商铺进行检查,当场查获犯罪嫌疑人谢某、柳某两人及大量假冒注册商标的服饰。在柳某指认下,专案组在九龙路一囤假仓库内又查获大量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记者了解到,该处商铺由犯罪嫌疑人谢某与柳某二人合开,法定代表人为柳某。商品由犯罪嫌疑人谢某与柳某二人负责进货,并由二人共同负责在店内进行销售、批发。

  据统计,警方在该商铺和九龙路仓库两处共查获待销售的涉嫌侵权“TeenieWeenie”品牌服饰1500余件,涉嫌侵权“Jack&Jones”品牌服饰500余件,涉嫌侵犯“SCOFIELD”品牌服饰200余件,涉嫌侵犯“BURBERRY”品牌服饰100余件。经鉴定,上述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服饰价格近为200万元。

  警方提醒市民,假冒服饰所使用的面料往往价格低廉、质地粗糙、使用添加剂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由于服装往往贴身穿着,与皮肤亲密接触,其面料的成分好坏直接影响人体的舒适度及是否会产生过敏问题,消费者切勿贪图便宜,因小失大。

  另据了解,上海警方开展“打假行动”以来,已先后侦破本市最大一起制售假农药案件、制售假冒“3M”品牌口罩案、吴某等人制售假调味品案、假冒安利产品案、假奶粉案等民生领域涉假案件数百起。公安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与行政执法部门、行业协会、重点企业研讨会商,促成建立各方间的长效协作机制。(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