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王同学:曾有人短信提醒注意中毒情况

2013-11-27 12:11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庭审现场。图片来源:新民网独家视频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备受关注的“复旦投毒案”于今天(11月27日)9时30分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C101法庭公开开庭审理,被告林森浩被指控涉嫌故意杀人。新民网记者全程旁听此案。

  黄洋的同学王某在证言中说,今年4月1日,黄洋曾经打电话给他,称自己发烧不适,希望王能陪他去看病。因当天有其他事情,王某无法前往(后为一吴姓同学陪黄洋看病)。

  当天晚上六七点的时候,王某前去寝室看望黄洋,并且买了水果、面包等食品,当时看到黄洋非常虚弱。在寝室里,王某还用另外的杯子(不是黄洋平常使用并喝下毒水的杯子)给黄洋倒了新水(同学给黄洋买的新的饮用水)。

  4月2日,王某再次去看黄洋时其不在寝室,后在公共盥洗室找到了正在呕吐的黄洋,并和他再次前往中山医院就诊。王某称,黄洋当时说怀疑自己是急性胃穿孔,还和林某预约了全腹部检查。

  黄洋做了血常规检查,他的血小板急剧下降,4月3日下午就进了ICU。发觉黄洋情况很不好,黄洋的学长联系上了黄洋的父亲。3日晚8点多,黄洋的父亲便赶到了上海。

  王某在证言中说, 事发后他多次陪同黄洋看病,在黄洋去世前两天,王某看到黄洋全身浮肿,已经认不出原来的样子了。

  事发后,黄洋的尿液、水样等被送检,同学们还将黄洋吃的老干妈、蜂蜜等食物送检。4月9日,王某称,有师兄发消息曾提醒,说要注意二甲基亚硝胺中毒的情况。4月10日,同学购买了1克纯二甲基亚硝胺化合物作为比对样本送检。(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