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
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青浦 | 蓝眼睛女婴疑遭弃 沪市民望领养

2013-11-25 08:05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青浦商榻派出所民警正在给女婴喂奶。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新民网讯】爸爸妈妈去哪儿了,留下孤独的她?几天前,青浦商榻派出所民警在青浦区金泽镇商榻文化广场捡到一名女婴,女婴有一双蓝汪汪的大眼睛,身边只有衣服和奶粉,没有任何身份信息。后女婴被送至中山医院青浦分院体检,证实身体健康。警方随后发布寻人启事,寻找女婴父母。但是截至昨天,女婴父母仍未现身,警方表示本周女婴将转送市福利院。据悉,目前已有数十人咨询领养孩子事宜。

  据了解,本月16日上午,青浦区商榻派出所民警在青浦区金泽镇商榻文化广场捡到一名6个月大女婴,其身边有一包裹,内有衣服和奶粉,但没有任何身份信息。

  民警随后将婴儿送往中山医院青浦分院进行体检。据医护人员介绍,这名女婴身体状况良好,初步检查没有先天性疾病。女婴一双淡蓝色的眼睛炯炯有神,肌肤白皙光嫩,很像混血儿。主治医生昨日表示,这几天几乎每天都有人到病房看望女婴,捐衣捐物。

  警方随后发布寻人启事,公布了婴儿照片,“爸爸妈妈:宝宝在派出所很乖,就是想你们了,快快接她回去吧!请大家扩散!”然而,至昨天为止,弃婴的父母仍然没有出现。

  警方介绍,因为婴儿被遗弃处较为偏僻,没有摄像头拍到,因此无法确定究竟是什么人将孩子遗弃在此。通过调查,民警了解到婴儿可能为一名戴着黑色鸭舌帽青年男子遗弃。

  另据了解,目前已经有50多名市民向警方表示希望领养女婴。民警表示,按照程序,希望领养的市民必须通过民政部门申请。但是,警方仍然希望能够找到孩子亲生父母。(据I时代报)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每天侪想听听上海闲话,聊聊上海城事,问问“阿里好吃好白相”……
关注新民网出品的微信账号“侬好上海”,小侬天天陪侬“茄山河”!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