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青浦 | 吓人!2米青蛇深夜“造访”民宅

2013-11-20 14:24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深夜,一居民家里突现一条大蛇,把住户着实吓了一跳。幸亏青浦公安会同消防官兵共同将大蛇捕获,终于让报警人睡了个安稳觉。

  近日深夜11时30许,青浦公安分局沈巷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朱枫公路一居民家中发现一条大蛇,吓得主人连忙躲到门外,不敢进屋。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朱强迅速出警,同时,消防官兵也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房屋是老式住宅,二楼以上为居民住宅,民警朱强用手电朝报警人老张指的方向看,隐约看到一条大蛇。被惊动后,大蛇一下子游到楼层吊顶夹层里,该处堆放了较多杂物,给捕蛇工作带来一定难度。由于不能判断蛇是否有毒,贸然抓捕恐危及群众,民警遂与消防官兵利用撬棍等工具小心翼翼地在房屋内翻动查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全面搜查,终于在夹层的一个隐蔽角落里找到了这条深夜“扰民”的青蛇。民警与消防官兵立即将青蛇夹到蛇皮袋,仔细一看,蛇长足有2米。

  报警人老张和妻子对民警的帮助感激不尽:“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啦。”(据新闻晚报)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每天侪想听听上海闲话,聊聊上海城事,问问“阿里好吃好白相”……
关注新民网出品的微信账号“侬好上海”,小侬天天陪侬“茄山河”!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