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民网移动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新都会:东方明珠3D灯光秀演绎上海变迁

2013-11-15 20:06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视频:东方明珠3D灯光秀演绎上海开埠170年  记者 胡彦珣 摄制 陈炅玮

图说:东方明珠3D灯光秀展现“我爱上海”。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曾经的芦苇荡已经变身国际金融大都市。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图说:东方明珠3D灯光秀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欣赏。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新民网·独家报道】从一匹马到万马奔腾,从一片芦苇荡到国际金融大都市;周璇、中华艺术宫、陆家嘴……11月15日,这一切都被“搬”到了东方明珠塔城市广场——一场精彩纷呈的3D灯光秀,演绎出上海开埠170周年的大变迁

  据了解,从11月15日起至24日,东方明珠将连续10天在晚上的19时、20时、21时,隆重推出每日三场、每场15分钟的大型创意时尚多媒体表演——《东方之光》,展现上海影像艺术夜的无尽魅力。

  新民网记者15日晚在现场看到,灯光秀以上海变迁为脉络,用一个个场景虚拟展现上海从芦苇荡发展成国际金融城市的过程。据导演介绍,与以往3D灯光秀实景展现不同,此次的表达更为虚拟,除了上海的变迁过程,也引入太空的概念。记者注意到,其中有一个段落,通过东方明珠表现陆家嘴的崛起。

  据悉,本次的多媒体表演,意在通过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频技术、哈维技术、激光技术、灯光技术以及三维动画技术等,为上海度身打造一台充满时尚和创意气息、倡导低碳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的公益性、展现国际化大都市景观的多媒体盛宴。(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陈炅玮)

(新民网编辑:张嘉佳)
今日热点

每天侪想听听上海闲话,聊聊上海城事,问问“阿里好吃好白相”……
关注新民网出品的微信账号“侬好上海”,小侬天天陪侬“茄山河”!

发布评论

评分: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新民网友: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

点“看微博”查看您的上海滩微博

   

评论成功

评论成功,谢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