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男子手机掉落轨道 跳下站台捡险送命

2013-11-09 15:16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作者:陆常青 王勤俭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晚报·新民网】11月8日晚8时40分许,轨道交通3、4号线曹杨路站上演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候车时,手机不慎掉入站台下方的道床中,男子随即跳下站台去捡拾。不料,此时正逢一列4号线列车进站,男子慌忙中躲进了站台下方与列车间的空隙处,所幸并未受伤。

  目击者称,当时曹杨路站候车乘客较多,这名男子站在队伍前排,手中拿着手机。不料,男子的手机突然滑落掉入地铁道床内。男子见状,二话不说就跳下站台去捡拾。此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就在男子捡完手机准备爬上站台时,一列4号线列车已快速驶入站内。见此情景,男子在慌乱中躲进了站台下方与列车间的空隙处,进站列车也随即紧急刹车,停了下来。乘客纷纷观望,而捡拾手机的男子却没有了动静,生死不明。

  站台工作人员和车站民警闻讯后迅速到场,两名工作人员随即跳下站台,沿着男子躲避的方向俯下身子寻找,并最终在车辆与站台下方的空隙处找到了那名男子。数分钟后,男子被工作人员带上站台,所幸并未受伤。地铁运营未受明显影响。(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陆常青 王勤俭)

(新民网编辑:朱文彬)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