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最大肉类冷库添堵 完全疏通需等3年

2013-11-07 08:56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昨天上午,杨浦交警对近期公众反映较集中的军工路、周家嘴路一带货运车占道乱停靠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中记者获悉,该路段的交通顽症和上海目前最大肉类冻品仓库的运营有关,交警部门在加紧疏导、出台多项管理措施的同时,也呼吁驾驶员和公众给予配合。

  一名冷库管理员介绍,前段时间,特别是在军工路一侧的冷库3号门、5号门附近,因为这里正好和中环线下匝道相邻,车辆只能沿着军工路西侧的高架辅路进入冷库,单车道的路幅就更容易出现交通堵塞。最严重的一次,从这里排队的车辆一直堵到500米外的控江路口。

  杨浦交警出动多名民警和交通协管员,分别在申宏冷库的东侧和南侧进出口,对货运车辆的停靠进行人工干预。同时,协管员还向货运司机分发了《交通安全告知书》。不过,一名由外省来沪进货的货车司机却表示,冷库的停车场只能容纳100辆左右的货车同时卸载,但每天要来提货的车辆接近400辆次。

  申宏冷藏储运公司副总经理时龙昌表示,要彻底解决周家嘴路、军工路段的乱停车现象,不能光靠交警的疏导。据他介绍,占地55亩、库容2万吨的申宏冷库是上海目前最大的肉类冻品仓库,年交易量70亿元,全市60%的冷冻肉类都来自于该冷库。受市场供求影响,该冷库每天要接纳400辆左右的货车,这几年冷库的物流周转量增长了5倍,但由于配合市政施工,冷库原先的停车场地反而缩小了一半。正因为停车资源的压缩,和货运量激增不匹配,所以才会出现进货车辆占据车道的现象。只有等到三年后整个冷库规划外迁,才可能根本性改变该路段的乱停车顽症。

  杨浦交警透露,为了缓解该地区乱停车对交通的不利影响,他们将新增6名协管员固守冷库周边道路,同时增加交警巡逻的频率。(据新闻晨报)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