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上纽大明年大陆招生151名 会考全A优先

2013-11-04 16:09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作者:王蔚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晚报·新民网】上海纽约大学2014年本科招生上海地区宣讲会昨天举行。据悉,该校2014年面向全国招生(港澳台地区除外),招生人数共计151名,不分省安排计划。

  上纽大表示,对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将予以优先考虑。一是在省级示范性高中成绩排名年级前30名的学生,或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已完成科目)成绩全A,且具备良好综合素质的学生;二是在高中阶段参加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并获得省级二等奖及以上的学生;三是由部分高中校长推荐的学生(推荐表由上纽大送达相关中学校长)。

  在昨天的宣讲会上,上纽大还向考生明示,在明年的招生过程中,学校的招生团队将根据面试专家的反馈,对每位考生进行严格的评价,并给予部分考生一定的录取优惠政策。具体做法是将通过了“校园日活动”考查的考生分成A、B两档。A档考生需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线,即予以录取;B档考生需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线,上纽大还将结合高考成绩、面试评价、高中会考成绩、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择优录取。(新民晚报 记者 王蔚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