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闵行 | 海博的哥被杀案:嫌犯已被批捕

2013-11-04 10:58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被害的哥家属悲痛欲绝。新民网 萧君玮 摄

  相关新闻

  闵行 | 海博“的哥”深夜车内遇害 家属对血迹磕头

  没钱付车费 17岁少年争执中杀死的哥

  街访:的哥深夜遇害 市民支持出租车内安装摄像头

  【新民网讯】近日,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10月15日在闵行区景联路杀害海博出租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胡刚。

  据犯罪嫌疑人胡刚交待,自己今年17岁,于2013年4月从河南老家来到上海,后在徐汇区某餐厅打工。10月10日,胡刚从餐厅辞职后一直没找到工作。10月14日晚上11时许,因为身上没有钱,胡刚打算向住在龙吴路景联路附近的一朋友借点钱,后胡刚在徐汇区靠近上海南站的沪闵路旁拦下一辆海博出租车。出租车到达景联路后,胡刚给朋友打了几个电话,但朋友都没有接,于是胡刚便告诉司机自己身上没有钱,司机开始责怪胡刚,后胡刚与司机发生了争执。因为恼火,胡刚随手将身上带的一把刀拿了出来,并把刀伸到驾驶室车窗旁边,想吓唬一下司机,后司机伸手抓住胡刚拿刀的手,胡刚想把手从司机手里抽出来,在两人互拽的过程中,胡刚刺了司机一刀,随后转身往车尾方向跑。跑了一段路后,胡刚听见身后发出“嘭、嘭”两声响,于是又跑回去查看,结果发现出租车斜撞在路边一家工厂门口的绿化带里。胡刚跑到出租车旁边,看见出租车司机坐在驾驶座上,右手握拳,手上全是血,后便逃离了现场。经法医鉴定,司机系生前被他人用锐器刺戳左颈部等处,伤及左颈总动脉等致大失血而死亡。

  据了解,司机姓唐,奉贤人,系海博出租车正式员工,死者的同事介绍,唐某平时脾气很好,从不与人争吵,在外没有什么经济纠纷,也没有与人有矛盾。

  检察官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胡刚的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具有较大的社会危害性,可能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虽然胡刚犯罪时未成年,但其无工作,且父母长期不在上海,无监护条件,不具备取保候审条件,于是做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文中犯罪嫌疑人系化名)(据劳动报)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