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探秘上海奢侈品展 围观“土豪”生活

2013-10-27 15:47
来源:新民网     记者:萧君玮,周烨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上海国际奢华生活博览会近日开展。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极具科技感的钢琴亮相奢侈品展,据称钢琴全球年产仅10架,依订单制作。新民网 萧君玮 摄

图说:各式豪华老爷车在展厅内停放。新民网 萧君玮 摄

视频:上海奢侈品展沪上开展。新民网 周烨 拍摄、制作

  【新民网·独家报道】2013上海国际奢华生活博览会近期亮相上海展览中心,展出品无所不包,从珠宝、首饰、豪车到保险箱、梳妆盒、钢琴,甚至还有美女现场泡澡。据悉,共有100个顶级品牌、3000多件珍稀展品展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豪车占据了展览的大部分空间。超长悍马、古典老爷车、超级跑车等吸引目光。而除豪车外,珠宝、瓷器等也是展会主力,作为衍生品,保险箱、女士用珠宝盒等也摆进了奢侈品柜台。

  据介绍,展会主要针对富豪级买家和行业领袖,这期间还有各式社交、商务活动。(新民网 萧君玮 周烨)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