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沪阿姨地铁脚被卡35分 乘客未乱还帮忙

2013-10-21 11:12
来源:新民网     记者: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图说:一名女乘客在上海2号线东昌路站脚被卡在列车与站台间隙内。图片来源:微博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21日,上午9点半左右,一名女乘客在上海2号线东昌路站脚被卡在列车与站台间隙内,历时近35分钟,经过救援,该女乘客成功脱困。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尽管是早高峰,但乘客们还是积极协助并配合保持秩序,最终等消防人员到场后,用专业的设备扩张器才将乘客救出。

  在网友发布的照片上不难发现,被卡事件发生后,一些乘客耐心地在车厢内等待列车恢复运营。据一位在现场的网友介绍,事发后不少乘客主动上去帮忙,有的安慰被卡阿姨,有的则给她出主意想办法,让她慢慢动动看看是否能将脚拿出来,不过最终失败。

  民警赶到现场后,拿出清洁剂,试图增加阿姨脚部与列车间的润滑度,但几经试验,也没有成功。最终,在消防队员到场后,运用专业的设备扩张器才将乘客救出。随后,该名女乘客脱困后被送至医院进行检查。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时客流量较大,警方在事发的车厢周围拉起了警戒线,乘客们也很配合绕道行走。现场也没有出现混乱。(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新民网编辑:陈长凤)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