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虹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康健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民头条 > 新民社会 > 正文

醉汉地铁2号线车厢当众撒尿呕吐

2013-10-20 09:16
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编辑:龚莲    作者:姚克勤 姜嘉琪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新民网讯】前天晚上,轨交2号线一列车上发生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一名成年男子旁若无人地撒尿并呕吐,污秽之物遍布车厢地板,乘客纷纷捂鼻扭头。对此,地铁公司表示,该男子的身份无法确认,对于这种不文明行为,工作人员也只能以劝阻为主,处罚的可操作性很低。

  目击者称,这名身穿深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当晚应该喝了不少酒,浑身酒气熏天,他手中拿着一只塑料袋,在两节车厢的交界处来回行走,神情恍惚。当列车驶至中山公园站时,这名男子开始“发作”,先是呕吐了一地,然后竟然当众拉开裤链,站在车门旁的扶手边,如入无人之境般将车厢当作厕所撒尿。顿时,一股异味弥漫车厢,与男子同一节车厢及相邻一节车厢的乘客纷纷掩鼻躲避,女乘客甚至脸红扭过头去。最后这名男子索性躺倒在自己的排泄物中,情景令人作呕。

  昨天,记者联系到地铁运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已对该事件有所耳闻,但该男子的身份已无法核查。事发后,遭污损的车厢已被清洁人员连夜清洗干净。对于该男子的不文明行为,地铁工作人员若当场发现了,也只能以劝阻为主,处罚的可操作性很低。“因为地铁工作人员没有执法权,就像抓地铁逃票一样,没有强制罚款权。如果公安部门人员在旁,处罚的操作性会比较强。”地铁公司表示,乘客一旦发现类似不文明行为,可以拨打地铁热线举报,也可以拨打电话报警。(据新闻晨报)

(新民网编辑:龚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